有時候電腦明明沒有開啟什麼東西,但系統資源卻總是滿載,開啟系統管理員發現程序過多,又不敢亂搞,電腦速度非常的慢,這時多數人可能會利用防毒軟體去掃,可是卻毫無進展。

IObit Security 360 是一款用來防護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木馬,鍵盤記錄器等入侵的軟體,讓您可以免於被這些惡意程式的攻擊,重點它完全是免費的。

IObit Security 360這套惡意程式清除軟體可以協助您的電腦防護防毒軟體無法擋到的部分,像是防賭間諜程式、木馬、如重、鍵盤側錄或是那種專門亂竄改你電腦設定的軟體,除此之外還具有電腦系統垃圾清除功能、可常駐在電腦工具列裡,即時防護您的電腦。當然這套軟體還有個優點就是系統資源吃得很省,並有提供正體中文(繁體中文版)的介面,讓您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陌生,而且軟體介面設計簡單,非常好上手。

官方下載頁:http://www.iobit.com/is360download.html

直接下載連結:

Download IObit Security 360 from the  USA官方載點1
Download IObit Security 360 fromthe USA官方載點2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