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有朋友來電詢問我有沒有可以設定時間到自動關機的相關程式,所以我就寫了這個小小的程式。

只要你需要定時的情況下,執行它並設定好時間就可以了。時間一到自動執行關機程序。

操作很簡單,執行後輸入「 T 」,接著輸入時間「 12:34 」(請以24小時制來輸入),按ENTER鍵即完成設定。

接著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關機…

2.0版加入休眠的設定(前提是需要從「控制台/電源選項」開啟休眠的功能)

settime

若遇有防毒軟體誤判被隔離,請設定排除本檔案,如果你有任何懷疑的話,你有權可以不用。覺得不錯用的話,記得來信或回覆給我鼓勵。

網路上也有相關的程式,如SWITCHOFF、AUTOOFF之類的程式,搜尋一下定時關機即可找到相關的軟體或資訊。不過我希望一切單純一點,所以我自己簡單弄了這個小程式來用。

其實本程式也是使用XP內建的SHUTDOWN指令而已,只是要初學者背指令似乎不是好建議,所以你是初學者的話,用這個程式就好,而且省略安裝的問題。當然,若你不是初學者,覺得它方便,想要使用本程式亦可。

定時關機程式下載 (轉載請保留全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