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動式指令參照教學指南

針對全新的 Office 2007 使用者介面進提供完整的介紹,包含四支簡易教學影片介紹如何快速操作 Office 2007,並針對習慣用 Office 2003 的使用者提供了一套視覺化的互動式參照指南,協助使用者快速了解各項功能的位置。

download

舊版Office 相容性程式

簡介 Office 2007 新檔案格式以及各式新附檔名之說明,並且提供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安裝程式供舊版 Office 使用者安裝,該程式安裝之後能夠使 Office 2003、Office XP 或 Office 2000 的使用者也能夠在收到別人分享或寄來的附加檔案為 Office 2007 的檔案格式時 (附檔名為 docx、pptx 或 xslx)讀取這些檔案。

download

最新的Office 2007 SP2 更新程式

立刻更新成最新最穩定的Office 2007 SP2

down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