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版防毒軟體功能雖然強大,但價格偏高難入手,免費軟體防毒基本防毒仍然可以個護你的電腦不受毒害。在網路上眾多免費的防毒軟體中,就屬「小紅傘Avira AntiVir」與「avast!」兩款在全球的使用人口是最多的。

為什麼要介紹這一款呢?(看圖就知道了嘛!)免費版本是一套功能強大的防護軟體,可保護您的電腦,避免感染惡意病毒。立即下載!

1. 支援正體中文(小紅傘一直是英文介面,親和力不足,9.0版終於推出中文版了)
2. 操作介面簡單(avast!操作與設定介面,對我而言設計的並不容易操作)
3. 防毒能力(免費軟體的防毒能力其實都差不多的啦!主要是在誤判率是否很高而己)
4. 麻煩的註冊程序(只有PCTools AntiVirus 無需註冊即可無時間限制的免費使用)

從2009年7月開始使用或幫朋友裝機到現在,電腦一切正常,不影響玩線上遊戲,還可以準確的抓到USB隨身碟病毒。所以如果你沒有錢買正版,用這個免費版本也是很好的選擇,它佔的系統資源也不大哦。

Download Free Edition Now!(官方網站下載頁)

PC Tools AntiVirus 免費版本 的重要功能:

  在工作、上網、遊戲時保護您的電腦
  偵測、隔離、清除感染並消滅病毒、木馬程式與蠕蟲
  IntelliGuard™ 即時保護電腦免受威脅
  隨時自動檢查更新,防止最新病毒的威脅
  最佳特點是︰它是免費的,沒有陷阱、功能限制或時間限制。

既然稱為免費版,代表著還有付費版,那差異性在那?

2010-01-15_075355

1. 高速更新(現在的網路幾乎都是24小時連線,是否高速其實並不重要了)
2. 全天候支援(這一項不知道在說啥啦?)
3. 電話支援(你認為你會打電話詢問嗎?)

你認為你會為了這三項功能而另外付費嗎?(免費才是正道啦!)

免費版本的防毒雖然免費,且也有通過防毒測試與評比測試,不過對於常常到國外看東找西的網路重度使用者(和我一樣的人),仍建議使用正版且排行在前面的防毒軟體比較安心。

而且以現在的網路病毒,常不只有病毒行為而已,也多了很多駭客任務的情節,所以只有單一防毒功能的免費版可能只能滿足一般的文書處理任務的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