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1

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非金屬材料的加工與製造廠,除了代理各國的產品,我們亦自行開發各種多元的產品。

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的加工領域包含裁切(全沖裁、半沖裁)、沖型、分條、貼合等專業加工。

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所使用的加工材料包含羊毛氈、針織(扎)氈、不織布、泡棉、絨布、各類華司、橡膠、電子用薄膜材、EMI材等。適用產品的產業跨足傳統和電子業。

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擁有多種類的專業機台,以及最好的技術工程師,再加上高品質的加工技術與品管以保證三禾產品的出貨品質。

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秉持『客戶的指教是三禾的榮幸~客戶的要求是三禾進步的動力』。在未來三禾將投入更多高階之加工技術的研發 ,讓三禾公司的產品,更受到肯定,並祈盼得到各界的支持。

三禾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歡迎各公司行號來電詢問相關業務、三禾的服務會讓你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更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連絡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shcm.com.tw

地址:台中縣清水鎮下湳里中山路434-2號

電話:***********

聯絡人:林建呈

傳真:04-26222802

服務時間:AM08:00-PM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