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2010年完全支援版本v6.0終於有空將它分享給各位了。

這是一個XP選單內"系統工具"中的三個磁碟工具。包含「磁碟錯誤檢查」、「清理磁碟」、「磁碟重組」(磁碟錯誤檢查從磁碟內容進入後,點工具的標籤即可看到)

根據長期的追蹤之下,使用它們確實會使電腦的出問題機率降低許多,但是很多初學電腦的人根本搞不清楚上述的功能在那裡,現在告訴他,日後又忘了。(奇怪,記遊戲好像很快喔?)對於初學的使用者可以很方便的直接執行,就算是老手也可以用來快速操作這三項工具,免除操作上的麻煩。

2010-01-15_094604

若遇有防毒軟體誤判被隔離,請設定排除本檔案,如果你有任何懷疑的話,你有權可以不用。覺得不錯用的話,記得來信或回覆給我鼓勵。你也可以按我看分析結果

 按我進入下載頁   (轉載請保留全文,謝謝)

系統需求:2000 / 2003 / XP / Vista / Windows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