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電腦慢的最主要元兇是誰嗎?
不是你電腦有了年紀,其實答案是……

答案是:硬碟。
硬碟屬於電腦機械式存取裝置中,速度僅快於光碟機、磁碟機,是第三慢的存取設備。

即使目前的硬碟介面 SATA™ 2 的傳輸速度已到達 3Gbps,但是基本 7200 轉的硬碟傳輸速度還是只能維持在 80MB/s 左右,這讓目前的電腦擁有每秒幾億次運算的中央處理器和每秒可以傳輸 6000MB/s 左右的記憶體無法發揮它們的真正效能。

即使購買高價位的 SSD (固態硬碟),使用 Windows™ 上還是會有些遲鈍。 這時候,您就需要 eBoostr™ 來加快您電腦的速度。

eBoostr™ 利用外接式 USB 隨身碟、記憶卡和系統未使用的記憶體的快速存取速度,讓您的電腦不再受限於硬碟的緩慢讀取速度,使您的電腦可以快速的執行任何您所安裝的軟體。
eBoostr™ 可以讓您認為已老舊的電腦,發揮他最應有的速度。您不需要淘汰您目前的舊電腦,立即來測試看看吧!讓您的舊電腦有飛起來的快感。

按我進入官方 下載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